Sunday, December 13, 2009

我们都爱巧克力

我们一家都爱巧克力。
爸爸妈妈不在话下,连比比也爱。

可是我们只爱吃黑巧克力 ~ Dark chocolate.
上两个星期到 Jalan Imbi 后面的 Beryl's Chocolate Kingdom 去,巧克力令郎满目。同事买了不少,我也买了一包黑巧克力包咖啡的,超香超喜欢!其实在槟城旅行时也买了一模一样的,真高兴在吉隆坡也找得到。可是要克制自己,不然热量超标就后悔莫及了!呵呵呵。




3 comments:

Angie Lim said...

我也爱吃黑巧克力的,苦苦又甜甜真滋味!
但多吃了就怕肥,如果遇上真的很好吃的~我就会忍不住一粒再一粒。

晓丽 Siaw Lee said...

想不到我们志同道合!爱上黑巧克力后,普通的巧克力都显得太甜太腻,现在是无黑不欢! 哈哈!

Angie Lim said...

说真的自我发觉黑巧克力的美味后,奶味或其它口味的巧克力我不喜欢吃了。
对,我们的口味一样叻!